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疫”起做好防护——妇联慰问困难家庭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2月20日凤岗镇妇联、镇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与汇益驻凤岗社区妇联对4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分别为他们送上消毒液、洗手液、肥皂等防护用品。

 

    慰问过程中社工们还向群众宣讲不串门,不聚集,搞好家庭环境卫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疫情防控知识,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还向社区群众派发关于疫情防护措施的宣传资料,让他们学习和了解一些防护方法,更好地做好自我防护。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