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防控NCP疫情,我们在行动!

汇益中心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以专业的视角动员全体同工,联动社会各界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共同抵抗病毒的入侵,坚决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负重前行只为岁月静好。其中汇益驻凤岗岗位社工与凤岗社会事务局共同联合,在国家、省、市的指导下,联系链接多方资源并通过多种途径向各社区的不同人员提供针对性的防疫知识和相关服务,倡导大家共同做好疫情的防控,同渡难关。

在凤岗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仪式中,凤岗社会事务局收到社会各界人士防控资金、防控物资的爱心捐赠,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



    凤岗镇社会事务局与汇益同工共同购置防疫物资,主要包括爱心口罩、消毒水、大米、花生油等,确保能够向有需要的特困人员提供防疫物质的支持。



    为了深入做好疫情防预工作,凤岗镇镇委委员李学畴、凤岗镇社会事务局局长邓岳良一起落户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并向他们提供防疫物资的支持。



    此外,在走访慰问群众之余,凤岗镇镇委委员李学畴、凤岗镇社会事务局局长邓岳良还分组带领走访人员及汇益同工一同打扫小区卫生,倡导大家做好病毒的防预工作。



    汇益驻凤岗镇岗位同工除了落户走访服务对象,密切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外;在与凤岗社会事务局的联动下还通过线上微信宣传防疫信息、线下派发防疫宣传单的形式来提高人们的预防意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