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美化家园,清洁靠大家”为残障人齐齐清洁活动

1016日上午,汇益驻东坑康就中心在多功能室及饭堂举行美化家园,清洁靠大家”为残障人齐齐清洁中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让学员好地了解‘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的建立由来及意义,美化家园,视“中心”为第二个家,增强学员日常生活的技劳动能,使学员互相合作,促进感情。

学员们认真观看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建立由来及意义视频,在开始环节,学员积极互相帮助,珍惜彼此相识相处的日子。


“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是由来已久一贯的口号,它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它体现在中心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天实践这一口号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份。通过这次美化家园,清洁靠大家”为残障人清洁中心劳动课程,学员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得到了提高,另外,学员们的行动使大家不知不觉的改变长期形成的不良卫生习惯,逐渐在中心形成良好的爱护环境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