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礼赞新中国,国庆电影赏析活动

为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大成就,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共同见证祖国的发展历程和大国雄姿。9月28日,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国庆来临之际,特组织社区居民,退休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记录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在座的居文纷纷表示,通过这部90分分钟的纪录片,他们了解了国家所取得的这些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铭记了这些让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伟业。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