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洪梅居家养老: “夏日送清凉”夏汇村防暑义诊活动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中暑成为很多体弱人群的高发疾病尤其是老年人群体

为了让老年人了解和认识正确的、科学的防暑降温知识,提高老年人的自我防护意识,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洪梅镇居家养老服务站康复师联合洪梅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988日下午在夏汇村开展防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环节,分别有普及知识、健康咨询、问答有奖、测血压量血糖并提出相关健康指导等环节。各个环节都进行顺利,现场氛围活跃,测血压量血糖环节是服务对象最期待的环节,一位85岁高龄并患有高血压数年的梁婆婆表示常年都吃咸鱼、豆腐乳等腌制品,对此,社区卫生中心的医务人员为梁婆婆提出了相关的健康指导,嘱咐梁婆婆患有高血压对盐的摄取要限制,腌制品不能常吃,炎热天气宜饮食清淡、可以多吃瓜菜、多喝汤水,远离酷热环境,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等相关建议。

活动反响

活动结束后,康复师通过与服务对象的访谈中了解到老人对此次义诊活动表示很满意,感谢康复师及医务人员对老人的关怀,感谢提供的便民服务——测血压、量血糖,期待以后参与更多健康义诊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