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蚬涌:“父爱如山”父亲节感恩活动

慈父之爱子,非为报也。

爸爸的爱,总是沉默而伟大的。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汇益驻万江蚬涌社综的社工组织社区内的亲子家庭,在蚬涌居委会开展“父爱如山”父亲节感恩活动。


走进《我爸爸》:《我爸爸》是安东尼·布朗的作品,绘本故事用简单的语言和精心设计的排比句、比喻句来描绘一位既强壮又温柔的爸爸。非常适合儿童理解来自父亲的爱。


“我”爸爸 活动现场,社工引导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观察绘本内容,结合平时与爸爸的相处,觉察到爸爸在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并分享出来。

父亲不单单是普通的父亲,也是自己人生路上的老师、也是为自己烹调活动中,社工引导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选择亲手制作一个奖杯或一张贺卡,作为父亲节的礼物,赠予自己的爸爸。


关于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增加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引导小朋友们对“爸爸的角色”的思考;通过手工制作,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亲子共读的方式,增进了亲子关系,对家风家德有了身教相传。活动受到社区内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和喜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