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2019轮滑交流赛
      6月9日,正赶上了端午假期的尾巴,由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轮滑之星训练营一起举办2019轮滑交流赛在白濠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轮滑爱好者的热情,参赛选手已早早来到白濠广场做好了准备,摩拳擦掌,颁奖台上的奖牌似乎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随着所有选手完成了检录,比赛在教练员的一支美妙的轮滑华尔兹落下后开始了。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各个社区的幼儿组选手,稚嫩的他们带上了坚定的信心走上了轮滑赛道。哨声响起,他们后脚一蹬,两手挥舞,瞬间赛场旁的加油声响起,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幼儿组所有组别完成初赛后,少年组的战况立马打响了,场上的健儿们飒爽的英姿和观众们的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比赛进入高潮。


       热情的阳光炙烤的地面,幼儿组和少年组的比赛来到了决赛阶段,在幼儿组,四名经过了初赛与半决赛的小朋友站上了决赛的起跑线上,3名女生小朋友在决赛场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是从小开始的,经过了两圈竞赛的激烈角逐,终于决出了冠军选手。紧随其后的是少年组的决赛,这场赛事战况更加激烈,四名选手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一直部分上下,在最后10 米一名选手突然发力,一鼓作气成功冲过终点线,收获了大家的欢呼和掌声。
       再优秀的成绩也离不开参赛小朋友平时辛苦训练。今天参加比赛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值得大家为你们的坚持点赞,为你们的参与点赞。
       此次活动感谢各大轮滑训练营的鼎力支持,为2019 轮滑训练交流赛的圆满举行喝彩。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