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河田:世界环境保护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定每年6月5日为环境保护日,与联合国规定的世界环境保护日是同一天,为延续环境保护日的影响,加强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东莞汇益驻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环境日活动,活动地点在河田社区角元小公园。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清洁小公园为主,倡导其他居民积极参加,加强居民对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招募更多的志愿者。
        活动期间河田村委的妇联及河田志愿者服务站前来参加,他们热心公益积极倡导保护环境。

        活动后期社工组织志愿者们在河田社区办公室,讨论本次活动的看法及建议,怎么去提高居民的环境意识及后期活动宣传力度的影响力等。
       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不仅河田社综的影响力在慢慢扩大,社区居民对社区事务的参与度也会更高。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