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我们的一天”项目:制作视频的培训。
         白濠社区内的身心障碍者近日参与了一场视频制作培训活动。“我们这一天”——身心障碍者日常生活纪录片项目为让身心障碍者通过新媒体渠道和社会进行更多的互动,联合猛犸视觉摄影工作室为我们的身心障碍者进行制作视频的培训。

         活动中,老师亲自演示之余,也随时关注大家的学习进度,为参与者解答疑问。在老师生协助下,活动参与者慢慢从拍摄方法着手,一步一步地编辑和制作视频,有学员反馈表示,跟着老师慢慢拍出自己的视频来是一种很新鲜的体验。

活动回访中,参与者普遍认为活动充实有意义,通过活动参与者对手机录制和编辑视频制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验。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