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河田:“真实的了解,真诚的关爱”助残日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5月助残日的浓厚氛围,汇益驻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中心侧门开展了“真实的了解,真诚的关爱”助残日宣传活动,并得到附近居民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小游戏,让参加者体验残障人的日常生活,提高居民对残障人士的同理心,同时招募残疾人领域志愿者。

 

    

    其中,活动小游戏有三个,分别是:摸物识象(在黑暗的环境里寻找物品)、单手折衣与轮椅体验。居民们都表示很感兴趣,并纷纷前来参加,写下了对残障人的祝福。


 

    活动途中,有一位带着孩子的居民说道:“要想从小培养爱心,就要多带孩子参与社区开展的活动,下次一定争取做志愿者”。为此,我们将会根据居民所提出的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或开展相应的服务活动,从而提高社综服务质量,扩大社综影响力。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