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夏汇助残日主题活动

 

    每年的5月19日是全国助残日,而“平等、参与、共享”是残疾人的社会目标为实现该目标营造文明和谐友爱社会氛围汇益驻夏汇社工联合残联在夏汇社综开展了夏汇村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该活动邀请社区残疾人围坐一桌社工向在座的残疾人宣传残疾人法律法规听取并收集残疾人对社工服务的需求。

 

    活动中,社工和残联工作人员一起为到场的残疾人发放了残疾辅助用具并在活动后给未能到场的残疾人送去辅助用具。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内的残疾人对于国家残障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让社区残疾人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心,从而提升残疾人群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鼓励社区残疾人积极地乐观地面对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