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蚬涌社工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向居民普及社工的功能,蚬涌社综的社工分别于4月27日、28日,5月13日,在企石市场、蚬一篮球场,智新小学小公园开展了一场社工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社工+志愿者的模式,通过基本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促进居民对社综及社工的了解。

 

    活动中,有不少的居民认为社工等同于义工,或者以为是某些骗人的组织。但是通过参与活动,认识到社工是为居民服务的,并且社工能够为居民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中有一名热心的居民,不仅自己参与活动,还带动周围的朋友一起参与,她经常向身边的人介绍社工:“她们不是坏人,是做好事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居民对社工的认识有增加,社工服务得到宣传,社工在社区的正面形象初步建立。目前已经有居民主动联系我们,希望参与社区志愿者,为建设美丽蚬涌贡献自己的力量。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