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河田:残障人探访活动

 

2019年4月23日,汇益驻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残障人探访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入户探访的形式,调查残障人士日常生活情况。为了增加残障人士对社工团队的信任,河田社工联动河田治安队志愿者,一起到社区内残障人士家中进行探访。

 


 

本次探访活动区域主要为南坑、东头、角元等。探访活动中,残障人士对社工非常和善热情,甚至有残障人士表示:“很开心社综的社工能过来探访我,以后随时欢迎你们过来。”可以看出河田社区的残障人士很支持社综举行的活动。

 


 

通过探访,社工得知大部分残障人士都有家属的陪伴照顾,状态也很平和开朗,空闲时间会经常出门,参与社区活动的意愿比较高。社工将根据探访记录和残障人士的需求设计适合他们的服务,用心服务社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