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亲子体验活动

    为了的培养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及想象力,促进亲子交流,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和陪伴,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带着社区的亲子们,到厚街大润发肯德基餐厅举办了“汉堡达人”KFC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吸引了11组亲子家庭共28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设有后厨探秘、体验厨师制作美食、汉堡DIY和分享等环节。在厨房探秘的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分两批,排队走进KFC的后厨探索厨房的秘密,他们对眼前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在厨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自己完成雪糕和汉堡的制作,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开心极了,纷纷与家长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本次活动的成功少不了白濠社工的支持,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的社工服务是由厚街镇社会事务局购买,让专业社工为居民能提供多元、有效、个性化的社会工作服务,营造更好生活环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