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18年汇益“活力夏日,继续前行”团队拓展活动
     2018年10月19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在东莞市石碣檀香岛进行为期一天一夜的户外团队拓展。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

     首先8人为一组,共分为两组,分别是先锋队和同路人队,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确定了口号并列队展示士气,展示了汇益同工的精神抖擞地精神面貌。

接下来以小队为单位,我们还开展了挑战自我的“跨越红军桥”要求求同存异 的“齐眉棍”,磨砺沟通能力的“南水北调”、锻炼团队默契度的“无轨列车”考验耐力的“梅花桩及全能竞赛”等项目。

    活动中体验到要完成一个事情或者任务,需要先把它设立分目标,再一步步完成分目标,最终达到目标。有目标与计划,才能更好完成任务。


     全部项目结束后,所有同工围坐一起,分享着今天户外团队拓展的感受与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同工们说什么呢……

叶同工:“在齐眉棍的项目中体验到要完成一个事情或者任务,需要先把它设立分目标,再一步步完成分目标,最终达到目标。”

黄同工:“通过了南水北调的项目让我知道有目标与计划,才能更好完成任务;将球传给他人不注意他人有没接住就走了,令我想起在平时交接工作时候我们要注意:不能交给同事就算了,也要了解同事是否能理解和真的承接到工作。”

梁同工:“这一次参加如此有趣生动的拓展活动,通过一天一夜的团建活动,让各个驻点的同工更加深入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拉近彼此之间距离,并增强了对机构的归属感;一个优秀的团队必须具备团结、信任与协作。”

陈同工:“团队精神离不开纪律和协同作业,拓展训练告诉我们有团队纪律才能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队协同正是成员通过讨论,有了目标和计划,并且在成员间形成工作默契。”

      最后我们的黄副总:“在以后工作中,需要将这次的培训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强化团队协作能力,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平常大家都在各个领域忙自己的工作,很难聚在一起,机构正希望借助拓展训练,同事间能多交流和沟通,形成凝聚力。”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