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居家养老︱“缘聚中秋 福临老年”长者联谊会活动
摘要:9月11日下午,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在井美村喜庆堂开展“缘聚中秋 福临老年”长者联谊会。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井美村及新门楼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参与,同时获得社区爱心人士及志愿群体的赞助与支持。

    为迎接中秋佳节,让社区长者互相交流,互相分享中秋趣事,了解中秋传统文化,同时为社区长者送上美好祝福, 9月11日下午,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在井美村喜庆堂开展“缘聚中秋 福临老年”长者联谊会。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井美村及新门楼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参与,同时获得社区爱心人士及志愿群体的赞助与支持。

    活动伊始,社工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与流程,同时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福。随后由东坑彩虹舞蹈队带来喜庆的开场表演《 欢聚一堂 》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社区彩虹志愿者舞蹈队也带来了《大海航行靠舵手》表演,一个个激情彭拜的歌舞表演交替上演,赢得了在座的长者阵阵掌声。紧接着,联谊会活动的高潮部分终于来了,志愿者拿出了月饼和水果等,提前与长者过中秋,一起猜灯谜,聊聊中秋的趣事,整个活动场面温馨祥和,笑容始终挂在每个人的脸上。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集体中秋联谊会。活动最后,郭婆婆拉着社工的手,激动地说:“现在的社会真的好,有那么多人关心我们,很感恩,谢谢大家。”

   本次活动获得了长者一致好评,而作为居家养老的社工,我们希望能够为社区长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长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亲切的邻里情,同时也继续整合社区的资源,发挥助老服务队的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孝敬长者的传统美德,为长者建立社会支持网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