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幸福路上 社工相伴”居家养老外展宣传常规活动
摘要:2018年9月11日,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将在井美村开展“幸福路上 社工相伴”居家养老外展宣传常规活动。

为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地认识社工、了解社工,使居民了解社工所开展的各项服务,提升服务站在社区的知晓度,凝聚社区力量,共同营造关爱长者的社区氛围。2018年9月11日,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将在井美村开展“幸福路上 社工相伴”居家养老外展宣传常规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工驻点或上门派发宣传手册,向居民讲解有关居家养老的服务内容,为居民解惑答疑,同时希望能招募到热心的志愿服务力量。

社区居民都非常耐心地听社工讲解,热心的居民都表示十分支持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设,希望今后能为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设作出贡献。在活动过程中,通过游戏互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居家养老服务的认识,也感受到了互动游戏的乐趣。在游戏互动过程中,居民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关怀与爱心,其中,谢婆婆表示:“自己达到申请条件的时候一定会向服务站提出服务申请,十分期待服务站提供的服务。”

本次外展宣传活动赢得了居民们的好评与支持,都表示希望今后能为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设作出贡献。同时即将符合申请条件的长者都表示非常乐意接受居家养老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