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关于“山竹”台风过后复工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


     根据东莞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结束停工(业)、停产和停市的通告》,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全体员工在9月17日(周一)复工。上班后各项目点负责人或组长首先确认各同事到岗情况,并统筹做好台风后服务对象排查等工作,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项目点同事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到服务对象家里进行排查,特别是那些之前没有转移至庇护点的服务对象,记录是否有台风造成损伤,拍照,做好备案。

二、各项目点同事排查中务必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如有需要因台风造成损伤的服务对象,务必做好后期支援工作,并及时报备属管地民政部门,如需协助随时联系机构应急管理小组。

三、为保障学员人身安全,东坑残康中心、麻涌残康中心按原计划继续暂停开放一天,但残康中心同事也务必完成台风后服务对象排查工作,及时为有需要的服务对象提供社工介入服务。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2018年917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