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康就开展预防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暨“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为了增加中心学员对“传染病”健康知识的了解,2018年7月5日,中心工作人员在多功能室开展了关于预防传染病的健康知识。

在讲座开始前,康复师先让大家各自发表对传染病的见解,从而增加大家对传染病的了解。然后康复师又以日常生活所接触的传染病为例,详细讲解各种传染病的预防和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学员们都十分认真地听,他们还勇敢的提出自己的疑问。最后,康复师结合本次讲座的知识点,向学员们提问,学员们都能积极地回答。

这次座谈会不但让学员了解到各种传染病的预防、症状和注意事项,还让学员认识到日常生活中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为了结合“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 的活动方案,康就中心的社工利用图片加视频的形式,向学员讲述一些贫困地区的情况。当中心工作人员呼吁大家为贫困地区出一份力时,所有学员纷纷表示,为贫困地区贡献自己的一点爱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