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文明“5+”公益行—角社送餐
摘要:7月14日上午,汇益驻东坑团委社工联合东坑志愿者协会、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黄屋祈新缘素食馆,在角社村开展“文明‘5+’公益行-角社送餐活动。

为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7月14日上午,东坑团委社工联合东坑志愿者协会、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黄屋祈新缘素食馆,在角社村开展“文明‘5+’公益行—角社送餐活动,为34户高龄独居长者送去爱心午餐。

本次活动共吸引20余名亲子志愿者参加,在送餐之前,志愿者们主动在素食馆帮忙协助摘菜、将饭菜装盒打包。志愿者对于亲手为独居老人打包饭菜十分感兴趣,纷纷加入帮忙,场面十分热闹。

虽然天下着微微细雨,志愿者们依然积极工作。在探访过程中,志愿者穿街过巷,寻找老人住址。每到一处,志愿者便主动与老人家进行交谈,了解老人家的情况;老人家们对长途跋涉而来送餐的志愿者表示十分感谢;小朋友还与老人家们进行互动,温暖了老人的内心。

通过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老人探访活动,一方面鼓励能让青少年能够多多参加志愿,塑造志愿精神;同时也让大家能够更多关注孤寡老人,让他们能够过上更好的晚年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