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暖心糖水”长者养生活动第六期

在炎炎夏日,最开心的是莫过于喝上一碗清凉的糖水,和朋友们聚在一起聊聊天。近日,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分别在寮边头村、井美村、初坑村、新门楼村、角社村开展了举办“暖心糖水”长者养生活动第,为老人们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

当天下午,经过三个小时的熬制,社工以及护工将热腾腾的健康糖水送到了出来参加活动的长者手里,长者们争先恐后品尝护工亲手烹制的水,每位长者对本次活动都赞不绝口。对于不能外出参与活动的长者,统一由护工上门配送派发,收到糖水的长者也在第一时间内细细品尝,很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通过本次活动让平日分散的长者们有机会相聚一起,促进长者间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长者间的支持网络,有助于形成 “邻里守望”的社区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