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寮边头村︱“助老健康行”爱心送餐
摘要: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于6月23日在寮边头村开展 “助老健康行”爱心送餐活动。

为了给长者带去健康和关怀,提供精神慰藉,减轻孤独感,提高服务对象对居家养老的归属感和满意度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6月23日在寮边头村开展 “助老健康行”爱心送餐活动,通过链接爱心商家长安塘柴灶农庄,组织社区志愿者进行上门探访,为长者送去爱心午餐以及关怀

上午10时,社工与志愿者在柴灶农庄一同协助打包爱心午餐,在活动出发前,社工向志愿者简要介绍寮边头居家养老服务对象的情况,明确了在探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各项要求。随后,按照先前制定的探访路线,由社工、护工分成组队伍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上门探访。

在探访过程中,社工、护工积极做好长者以及志愿者的沟通桥梁,让志愿者送上健康祝福,同时送上午餐,希望长者能吃的健康。其中的婆婆对于本次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乐呵呵地竖起大拇指,表示道:“现在社会真的很好,对老人很有心,饭菜很香,谢谢大家!”

本次公益送餐活动,就是为了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志愿者能把爱心服务送到长者身边,让长者享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为长者提供社会支持。接下来,服务站将继续整合社会组织资源,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助老志愿服务当中

感谢长安塘柴灶农庄提供25份午餐,感谢爱心志愿者胡先生提供25份饭后水果以及一群热血的志愿者们!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