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Easter Day”彩绘鸡蛋活动
摘要: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18年4月1日开展了“Easter Day”复活节彩蛋活动。

   复活节在西方来说,是一个最重要最古老的节日,大家在这天共同纪念耶稣复活,同时也象征着希望和重生,而复活节彩蛋更是代表着人们的美好心愿和喜悦! 为迎接西方传统复活节,特别给小朋友们提供了这个机会,共同感受古老而有意义的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

活动将分为两部分,首先社工带领组员通过PPT介绍复活节的相关知识,并要求组员认真听讲完成知识问答题。

接着社工把事先藏起来的鸡蛋放置于图书馆的每个角落,组织组员们一起寻找并完成彩绘。

最后,通过简单的分享结束了本次复活节彩绘鸡蛋的活动,旨在使得组员在活动中能够收获新的友谊以及提高组员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