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送健康送温暖关爱义诊在社区
摘要:汇益驻麻涌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邀请了爱尔医院眼科教授和护士下乡为本中心残疾人开展眼科疾病义诊活动。

送健康送温暖关爱义诊在社区    

 眼睛是心灵之窗,是我们生活极为重要的工具,更应该好好保护它。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下降,就容易出现很多疾病,例如白内障、远视、近视、糖尿病性眼病等。恰逢了解到爱尔医院每年会开展一次部分镇区的义诊活动,特联系其负责人并取得了同意前来麻涌康就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2017年12月15日早上9点,汇益驻麻涌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邀请了爱尔医院眼科教授和护士下乡为本中心残疾人开展眼科疾病义诊活动,前来就诊的残疾人有27个人,都过来检查眼睛,此次活动为残康中心的残疾人做出了极大的奉献。

参加完检查的残疾人都对此表示十分感激,纷纷提出社工应该常常开展这样的活动。爱尔医院对这次与社工的合作表示基本满意,希望日后会有更多志愿服务上的合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