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17年汇益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期)于顺德举行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2017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期)

                        —--赴佛山市顺德区培训

为提升机构的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团队成员专业知识能力,开拓同工的思维眼界,东莞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开展了2017年人才培养计划的第二期培训,于2017年6月24日-26日组织机构在职员工赴佛山市顺德区参与培训。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服务策划、个案工作技巧、服务成效管理、项目管理、文书规范及方法技巧、项目实操等,课程由外聘专业老师进行讲解,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极大拓展了参训成员的专业服务技能。

课程讲解告一段落,为促近专业知识的记忆和运用,培训老师积极与参训成员进行互动。通过实例示范,让成员分小组讨论解决实际中将要面对的问题,讨论氛围热烈,成员们各抒己见,对专业领域中实际存在的问题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成员间的互动也加深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团队的和谐友爱。

最后,三天紧张的培训结束了,各位参训成员在课程中都得到了成长,希望在往后的社会服务实践工作中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