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厦门市思明区孝善养老社会服务中心赴我中心参观交流

2017421日上午,厦门市思明区孝善养老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6人前往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由孝善总干事邓秀麒带队。

首先,我中心带领孝善同工就我们的服务功能室及场地设施设备管理进行了逐一介绍,双方就东莞与厦门的差异和各自特色进行了交流。随后,在了解完中心的基本运营情况之后,我们在中心会议室对中心的专业服务、行政管理、品牌项目打造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探讨。

 

 本次交流后,厦门孝善的同工对我们中心的庭院改造项目饶有兴趣,冒着细雨撑着雨伞前往中心小院子对我们的项目进行参观,我中心同工就庭院改造项目进行简单的介绍,孝善的同工都表示这个项目很好,值得借鉴推广。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