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17年9月工作会议记录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8月例会会议纪要

主 持 人:

        黄洁琼

记录地点:

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会议室

起始时间:

9:45

结束时间:

12:00

会议主题:

机构各项目点9月工作总结及10月工作计划

参加人员:

王长征、黄洁琼、卢惠仪、梁巧超、梁桂玉、黄铭达、徐彩芬、胡妙凌、袁创兴、黄小兰 、叶素素、祝婉君、郑沅君、黄嘉慧

 

记录人员:

黄小兰

记录时间:

 2017年9月28日

会议内容:

各项目点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介绍服务点9月份工作总结、10月份工作计划和下季度的工作重点,会议上总干事王长征以及社会工作部负责人黄洁琼针对各项目的情况提出了若干建议,具体如下:

1、针对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点在9月份活动开展的情况,因赞助活动较多,注意资源整合整理。另外对于10月影动老龄项目中公益照的活动,建议服装可以到摄影楼租赁,摄影部分由业余摄影爱好者负责,活动最后需要展示出一个成品。

2、针对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9月份开展的活动,资源整合的工作做的较为出色,包括义工、资金,务必保证做好相关记录与资源整合管理、协议。对于下季度的评估工作准备,必须监督准备进度。

3、针对洪梅镇居家养老服务站9月份服务开展以及评估资料准备中的问题,一再强调必须尽快完成需求评估和年度计划,另外活动分类中同类型的活动应属于常规活动。

4、针对虎门妇联的情况,虎爱“1+1”项目后续将由机构同工负责,妇联的岗位社工需要开始试写方案。

5、针对麻涌残疾人康复中心10月份的工作计划,提出在下户调查后,做好建档工作和管理制度,在评估的工作中会特别看重痕迹材料及服务成效。

6、针对中山居家养老服务站提出的服务人数少以及活动人员长期不变的情况,因为政策及地域原因,暂时没有更好的方法调整服务方案,继续按指标完成服务。

7、总干事王长征对10月份工作进行全部部署。

8、社会工作部负责人黄洁琼在会上强调以下几点内容:

(1)方案文书格式,统一字体字号,行距间隔。

(2)关于OA系统测试,大部分同工没有进行内部测试,以致于正式启用时又发现问题。关于总部的要求,有时候同工没有遵从,这点务必更正。

(3)评估结果直接关系到是否能继续开展项目,项目负责人必须彻底理解各项评估指标,根据各项指标将所有评估资料准备好,并且做到进步一补充、修正、完善。

备注:本会议纪录只做纪要,部分细节未完全记录。   本会议记录共4页。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