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2017年5月工作会议记录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2017年5月会议纪要

ü 会议时间:2017年5月26日

ü 会议地点: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会议室

ü 参会人员:黄美凤、王长征、黄洁琼、徐彩芬、范琼梅、卢惠仪、黄小兰 、陈文婷、袁创兴

ü 会议主题: 2017年5月份工作总结及6月份工作计划

ü 会议主持: 王长征

ü 会议记录:

各项目点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介绍服务点5月份工作总结和6月份工作计划,会议上总干事王长征以及社会工作部负责人黄洁琼针对各项目的情况提出了若干建议,具体如下:

1、针对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点在5月份活动开展的情况,特别指出其中的口述史活动,需进一步整合活动的成果,将10篇口述史通过相关性制作成一份小册;另外对于影像公益项目,在5月开展的“忆年华”寻找长者有故事的旧照片活动中,要进一步提升活动的质量,例如形成对比照,其外,项目的主题需要进一步调整,点明长者主题,计划在年底做成有一定影响力的展览。

2、针对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5月份开展的活动,要求将不同服务对象和不同活动效果作比较,选择服务对象感兴趣的,效果较好的活动方式开展;另外对于5月份所链接资源较多,务必保证做好相关记录与资源整合管理、协议,以确保能与财务对接得上,特别指出现金捐款必须先入机构账户再转入中心账户;此外,对于捐赠者名单要公布并表示感谢,形成规范。

3、针对洪梅镇居家养老服务站5月份服务开展以及工作中产生的问题,特别强调社工要加强与服务对象和家属的沟通,做好护工的思想工作,或者根据需要进行工作调整;另外要求每月送餐活动要保障到位,与利益相关方做好沟通。

4、总干事王长征对6月份工作进行全部部署。

5、社会工作部负责人黄洁琼在会上强调以下几点内容:

(1)要求各服务点要规范接收捐赠流程,对于物资捐赠,必须整理好接收证明以及相关资料提交到机构,机构根据捐赠物资折合的金额给捐赠者开具捐赠发票;现金捐赠必须先入账机构,机构给捐赠者开具捐赠发票。

(2)6月中旬,机构将聘请其他评估机构对所在职的持证社工或社助进行半年度绩效考核和竞岗。

(3)为更好促进各项目的团队建设,从6月份起,各服务点自行提交的团建方案到机构,并需及时完成和提交团建的相关资料。

(4)各项目服务点寄发票或文件到机构,一定不能采用邮费到付的方式,要付款后将发票放进文件袋中一同寄出,建议使用顺丰快递。

5)居家养老项目中新增的服务对象,必须与事务办确认市里是否已经批准,待确认批准后再开展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