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两周年庆
摘要:在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两周年之际,于2018年2月3日,在白濠广场与白濠社区居民共同庆祝两周年庆。

在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两周年之际,社工们举办了一场欢乐的庆祝活动。于20182月3日,在白濠广场举办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两周年庆活动,与白濠社区居民共同庆祝两周年庆。

  

此次活动共设有3个游戏摊位(夹玻珠、猜灯谜、知识问答)以及一个送春联摊位,让居民在参加活动之余,还能收到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送去的新春祝福。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奋力参加游戏,争取获得各类活动奖品。在现场共有3位志愿者为他们书写春联,其中最小的一位年仅12岁,这位小书法家可是当天的小明星,深受居民们的追捧。

这次两周年庆,收获了居民和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让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居民们的关系更加亲近,让他们对于社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