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巾帼小创业 公益传大爱”第二届妈妈集市
摘要:汇益驻东坑镇妇,东坑白玉兰联结合“卖身节”传统劳务集市的核心内涵,在沿河西二路举办了“巾帼小创业 公益传大爱”东坑镇第二届“妈妈集市”女性手工创业展示会。

为发挥妇联在推动妇女手工创业方面的资源优势,拓宽妇女创业致富空间,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取得实效,3月18日举办了“巾帼小创业 公益传大爱”东坑镇第二届“妈妈集市”女性手工创业展示会。

集市当天,天清气爽,摊主们怀着满腔热情早早地带着各自精心制作的特色食品与精致手工来到活动现场做好销售展示的准备。早上8时正式开市,整齐划一的摊位一字排开,成为了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妇联袁燕云部长出席卖身节嘉年华活动和参观石斛生产基地,感受农耕文化魅力的同时,亲临妈妈集市展示会现场调研指导,为创业创新的女性朋友们加油鼓劲。

现场摊位以手工制作的美食为主,有东坑特色小吃糖不甩、松糕、东洋淡菜、糯米糍、东坑大包、浦米以及各式凉拌、糖水饮品,还有现做现卖的煎饺子、炸鸡翅等。此外,更有蕴含浓浓中国气息的传统背带,以及手工制作的衍纸系列产品,一件件的精品,印证了创业女性们的心灵手巧与辛勤的付出。琳琅满目的特色食品及工艺品吸引了不少群众的频频驻足询价,试食与购买。

本次集市设置了多个商品展示摆卖摊位,现场也设置了创业就业及志愿服务宣传服务摊位,共计吸引近万人次的群众前来试食购买,并咨询服务,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下来,东坑妇联将不遗余力多渠道多途径为东坑的女性朋友们搭建平台,鼓励更多女性投身到创业创新的大潮中。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