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保护我们的身体”白濠社区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
摘要: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特邀儿童防性侵志愿者讲师在白濠社区综合中心开展了一场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活动。

       为了保护儿童,加强家长们对孩子预防性侵的教育,不让孩子遭受到性侵害,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特邀儿童防性侵志愿者讲师黎玮老师于2018年1月20日10:00在白濠社区综合中心开展了一场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4名家长和孩子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女童保护志愿者黎玮讲师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游戏、提问、举例等,让大家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向现场的孩子及其家长们普及分辨和防范侵害的常识,掌握防范侵害的方式和方法,“在人多的地方该怎样做?”“在人少的地方又该怎样做?”黎玮老师不仅教大家如何应对,还提醒大家谨记报警电话110,在遇到危险时以生命安全为第一原则。

讲师互动中


       此次讲座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开展的女童保护讲座十分有意义,让孩子们对什么是性行为侵害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孩子们的防范意识,共同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增强了家长们的防御常识,让孩子们避免遭到侵害,拥有幸福童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