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感恩有你”感恩节手工制作活动
摘要: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感心有你”为主题的感恩节手工制作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来临之际,为了传递感恩思想,让孩子们了解感恩、认识感恩、学会感恩,增强感恩之心,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7年11月19日14:30举办了以“感心有你”为主题的感恩节手工制作活动。


       感恩节人们都要做什么?玩什么游戏?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社工引导小朋友们一起玩起了“传表情”的游戏,社工写一个表示表情的词语,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理解,然后通过面部表情传给你下一位小朋友,上一个传递给下一个,最后一个小朋友根据前面学员的表情猜出词语。小朋友们理解各异,场面特别有趣,原本不相熟的小朋友们一下变得熟悉起来了。

   

卡片制作中

      制作过程中,由参加者根据社工制作的模版摸索学习制作,社工从旁指导完成。青少年在活动中互相帮助,共同合作,有的还把贺卡做成立体的。虽然某些技巧性的步骤对于青少年来说有一定难度,但所有青少年都专心致志地做到了最后,成功地完成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不少年们的动手能力,还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知识,解了感恩节的来历、国外感恩节的各种习俗。让他们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生活中应该学着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