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关爱长者,传递温暖” 探访活动
摘要:11月17日上午,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组在角社村开展“关爱长者,传递温暖” 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者上门陪伴与关怀,用行动继承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独居长者感到家庭与社会的温暖。

    11月17日上午,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组织爱心志愿者在角社村开展“关爱长者,传递温暖” 探访活动。

    活动首站,社工带着志愿者来到了黄婆婆家中,黄婆婆今年已经93岁高龄,由于年事过高,生活不能很好地自理,而且老人还患有高血压,一直靠药物治疗。黄婆婆看到社工与志愿者的到来就高兴的笑不拢嘴,连忙招呼我们坐下。经过社工介绍,志愿者很快与黄婆婆亲切地交流起来,了解近况,拉家常,嘘寒问暖,听黄婆婆讲过去的故事。临别之际,黄婆婆表示很开心各位的陪伴,有空的时候多来家里坐坐。

         

探访活动进行中

  随后,社工与志愿者继续落户送关爱。本次接受探访的长者纷纷表示,社会的关怀让老年人晚年生活不孤单,很感恩社会,同时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

今年探访活动一直在持续,社工深入服务对象家中,这样可以更好的了解服务对象的情况和需求,这是一种很好的服务经验。今后,社工还会继续开展社区探访活动,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给他们带来爱与温暖。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