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关爱健康,与你同在”社区义诊
摘要:汇益驻厚街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1月17日链接了虎门中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

       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会生活得更好,所以健康是特别重要的。

       为了让居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和更加关注健康,7月份的义诊活动得到居民很好的反应。因此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1月17日链接了虎门中医院再次前来为居民进行简单身体检查。

义诊活动现场

       本次义诊主要有量血压、测血糖、眼科检查、中医等,并认真解答他们的疑问。活动中发现居民有患病的风险时,医生会叮嘱他们日常要注意的问题和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

      本次活动并受到他们的认同,居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便民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