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浓情中秋、爱溢白濠”长者DIY蛋黄酥
摘要:中秋节,作为中华传统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每家每户也开始准备一些必备的美食。

自古以来,一到中秋节人们就会马上想到月饼,眼看着中秋佳节将至,作为中华传统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每家每户也开始准备一些必备的美食,在东莞有两种美食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月饼和柿子;而蛋黄酥在近几年也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图为:长者在观看志愿者做蛋黄酥

9月28日,社工链接了志愿者向白濠社区的长者教授了蛋黄酥的制作方法,他们纷纷表示对制作“蛋黄酥”很有兴趣,在活动过程中认真聆听每一个步骤,志愿者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图为:长者在评价蛋黄酥

             

                                                图为:社工向居民派送蛋黄酥

经过居民和志愿者一个早上的努力,我们一共制作了60个蛋黄酥;在活动当天下午1点30分,我们将部分的蛋黄酥派给了来中心到访的长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社区的关爱,收到蛋黄酥的长者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