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谁是毛毛球艺术家”长者毛毛球艺术画
摘要:2017年10月26日下午长者动动手艺术画活动在新庄村开展,长者们表示了解到新鲜事,丰富了生活。

为了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鼓励老年人积极投身参与活动,汇益驻洪梅居家养老社工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在新庄村开展“谁是毛毛球艺术家”长者毛毛球艺术画活动。

动当天长者们在午休后陆续来到了约定的活动现场,早已坐好等待了。活动开始了,社工首先带领长者们玩“左右反指”游戏,虽然长者们的反应没那么快,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长者们也很快融入到活动中来。


                                     

                                   图为社工带领长者们做热身活动  “一起来,跟我做,一,二,三……”


随后,社工向长者们解析毛毛球艺术画的制作步骤,长者们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场面十分融洽,长者们都专注于的制作中,稍有不懂得,也积极询问社工帮忙,陆陆续续成品都出来了。


                                 

                                                         长者们展示成品图


社区长者们:“都比较喜欢手工类的活动,接触的各种奇异、新鲜的事物,希望社工多开展类似活动。”

社工们:“他们的开心,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也是我们最多的动力。”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社区的长者们感受到其实世界那么大,动动手就能创造出更多色彩,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