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寻找历史文化之旅-父子齐上阵” 父亲节户外活动顺利开展
摘要: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小朋友体验父爱,懂得感恩父母,通过前期的需求调研发现,很多参与调研的居民们都希望我们做一些有关亲子的户外活动。于是,东莞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7年6月11日开展了以“寻找历史文化之族-父子齐上阵”父亲节亲子户外游活动 。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小朋友体验父爱,懂得感恩父母,通过前期的需求调研发现,很多参与调研的居民们都希望我们做一些有关亲子的户外活动。于是,东莞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7年6月11日开展了以“寻找历史文化之族-父子齐上阵”父亲节亲子户外游活动 。

 

   11日早晨8点钟,社工和服务对象们乘着大巴车由中心出发。路上小朋友们不时提问社工,海战博物馆里面有什么,对本次寻找历史方化之旅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我们的寻找历史文化之旅正式开始了。厅内各种兵器、历史图片、吸鸦片的工具、清文化的服装等等把我们带入了虎门消烟的那段历史时期中,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清末时期的腐朽,战争的残酷,和平来得多么不容易,应该铭记历史。

 

   参观完展厅,社工带着亲子们一起玩起了游戏,“你是我的眼 ”,”默契大考验”,更是将活动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了鸦片战争历史文化,学习到各种清文化知识,同时促进父子间的交流,让亲子间的关系愈加密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