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女子跆拳道公益兴趣班开课啦!!!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不稳定现象的增多。女生作为这个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保护。而法律的保护网并不是每时每刻都罩在每个人的头上,也并不是每一个美丽的女孩都有条件有资本雇一名随身保镖,所以,在面临危险之际,自己保护自己才是最现实的选择。为了让女性同胞更多的了解现代女子防身术,提高个人防身意识,在遇到人身安全时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由爱心培训机构仲仪艺术培训中心聚贤跆拳道馆与汇益驻白濠社区社工共同组织的女子跆拳道公益兴趣班,活动于3月21日19:30在仲仪艺术培训中心正式开展。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不稳定现象的增多。女生作为这个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保护。而法律的保护网并不是每时每刻都罩在每个人的头上,也并不是每一个美丽的女孩都有条件有资本雇一名随身保镖,所以,在面临危险之际,自己保护自己才是最现实的选择。为了让女性同胞更多的了解现代女子防身术,提高个人防身意识,在遇到人身安全时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由爱心培训机构仲仪艺术培训中心聚贤跆拳道馆与汇益驻白濠社区社工共同组织的女子跆拳道公益兴趣班,活动于3月21日19:30在仲仪艺术培训中心正式开展。

   公益课以女子防身术内容为主,聚贤跆拳道馆主教练潘教练逐一向组员们讲解了人体关节的薄弱点,人体要害的具体分布,如何进行反关节让自己逃脱等相关知识。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都非常积极认真地练习各种动作。

   本次活动不仅让组员学会简单自我保护姿势,更增进组员间的交流和组员个人自信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