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百人聚鳌台 共塑中国魂】 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成果表演会在鳌台书院唯美举行
摘要:读书声、古筝声、古乐声,声声入耳,缭绕着这座百年书院,为鳌台书院增添了别样的雅致。天上飘起了零星小雨,更为这场与传统对话、与历史相望的表演增添了一丝朦胧之美。7月16日下午,由厚街文联、厚街镇安格思培训中心、汇益驻厚街文联社工助理共同主办的【百人聚鳌台 共塑中国魂】 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成果表演会在鳌台书院隆重举行,向喜爱音乐、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读书声、古筝声、古乐声,声声入耳,缭绕着这座百年书院,为鳌台书院增添了别样的雅致。天上飘起了零星小雨,更为这场与传统对话、与历史相望的表演增添了一丝朦胧之美。7月16日下午,由厚街文联、厚街镇安格思培训中心、汇益驻厚街文联社工助理共同主办的【百人聚鳌台 共塑中国魂】 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成果表演会在鳌台书院隆重举行,向喜爱音乐、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表演会现场,古筝、书法、朗诵、旗袍、太极等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元素融合在一起,表演者们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一场充满魅力与唯美的汇演。现场吸引了厚街群众及文化、音乐爱好者近300人。

 

汇演在悠扬的古筝声、婀娜多姿的旗袍走秀、笔底生风的书法表演、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刚柔相济的太极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表演者凭着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的动作、富有魅力的身姿以及新颖创意的编排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赞赏。

  

    社工表示本次汇演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吸引更多社会组织参与公益文化活动,又有利于提升书院的文化内涵,同时给文化爱好者搭建了施展才能的平台,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空间。希望未来鳌台书院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唯美意境的表演。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