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虎爱1+1”携手社会资源,激发社区活力
摘要:为激发社会活力,调动社会资源参与,推动社区公共服务的多元化发展,7月3日下午,虎门镇妇联组织部分东方社区干部前往木棉道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并探讨社区贫困妇女的灵活就业模式。

    

 

为激发社会活力,调动社会资源参与,推动社区公共服务的多元化发展,7月3日下午,虎门镇妇联组织部分东方社区干部前往木棉道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并探讨社区贫困妇女的灵活就业模式。

 

在木棉道服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虎门妇联专职副主席陈李华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各个展馆,了解企业文化,认识旗袍、唐装、汉服等服饰的特点。参观队伍中的女性对这类轻便舒适而外观又独具传统特色的服装很感兴趣,不时拿起衣服的领子、袖子研究细节,男性则更好奇一些古旧的裁缝工具。参观到设计部门,恰好遇上国画大师正在给衣服手工绘图,一睹画师的如来之笔,大家都暗暗地感叹传统文化的精妙。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厅内,木棉道工作人员示范和讲解了手工盘扣的制作,妇联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学习,反复地尝试。一番体验后,参访人员开始提议在社区挖掘部分具有手工特长的妇女到工厂学习,再回到社区教给其他妇女,使她们能够具备多一项技能,增加经济收入,实现灵活就业。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