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一支玫瑰一份情” 情暖感恩节活动取得一致好评
摘要: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普遍出现无力感、无用感、无助感和无望感,为了改善这心理状况,让长者能在晚年的时候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以及社会对于老一辈人辛勤劳作的感恩情怀,同时倡导社会各阶级人士常怀感恩的心,笑迎生活百态。

   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普遍出现无力感、无用感、无助感和无望感,为了改善这心理状况,让长者能在晚年的时候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以及社会对于老一辈人辛勤劳作的感恩情怀,同时倡导社会各阶级人士常怀感恩的心,笑迎生活百态。

 

   11月24日,恰逢感恩节,汇益中心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先后在寮边头、初坑、角社村开展 “一支玫瑰一份情”情暖感恩节活动,在各服务站社工、社工助理以及护工的分工合作下,为各村居家养老服务对象送上节日祝福。本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献玫瑰花、测量血压等形式,了解天气转凉后,长者的身体状况、需求以及对于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议,同时将感恩的情意传递给长者。 

   

谢婆婆一手接过玫瑰花,露出笑开了的脸,表示:我活了大半辈子,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支花,太漂亮了,很香。自从有了居家养老,我的生活都有了很多的色彩,也在这个感恩节感谢你们!

                    

 

社工表示,举办情暖感恩节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工、社工助理、护工以及服务对象的互动,而且让长者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使其能在生活中找到一定程度的归属感,同时也收集了很多意见,接下来,居家养老服务站会不断完善自身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争取更大的满意度。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