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莞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与基层政权科科长汪成鹏一行 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
摘要:2016年7月28日,东莞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与基层政权科科长汪成鹏、副科长王慧玲,厚街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叶旺春及厚街镇桥头、涌口民政主任、白濠社区主任一行领导前往我中心参观指导。

  2016年7月28日,东莞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与基层政权科科长汪成鹏、副科长王慧玲,厚街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叶旺春及厚街镇桥头、涌口民政主任、白濠社区主任一行领导前往我中心参观指导。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理事长黄美凤及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其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场地及各个功能室。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每个功能室的使用和服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中心的服务重点与未来发展方向。

  机构理事长表示十分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对中心的支持,也希望汇益能够进一步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尽机构最大的努力为厚街社工发展贡献点滴力量,透过自身专业优势提供更好的服务。

  汪成鹏科长对中心的社区环境及人文氛围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白濠社区接下来的服务开展提出了建议及意见,希望白濠社区的社工服务能发挥优势、做出特色。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