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陪爸妈忆童年” 亲子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摘要:为了让小朋友们体会一下父母童年时所玩的游戏,感受下父母儿时的童年,让父母再次感受童年的美好时光。也通过各种趣味的小游戏,促进亲子间的良好沟通。东莞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10月15日10:00东莞市植物园开展“陪爸妈忆童年”亲子交流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们体会一下父母童年时所玩的游戏,感受下父母儿时的童年,让父母再次感受童年的美好时光。也通过各种趣味的小游戏,促进亲子间的良好沟通。东莞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10月15日10:00东莞市植物园开展“陪爸妈忆童年”亲子交流活动。

 

   活动当日早晨8点30分,社工们带着各个家庭浩浩荡荡乘着大巴车由中心出发了,一路上小朋友们叽叽喳喳说过不停,对本次的东莞植物园户外之旅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的大部队顺利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东莞市植物园。一下车,所有的人都被植物园里的美丽景色吸引了,高大挺拔的大榕树、碧绿的大草坪、清清的湖水、草坪上金黄的落叶,真是美丽极了。孩子们高兴地在草坪上飞奔着,家长也心情愉悦地享受着这里的一切美景。

 

   稍作休息后,社工组织亲子们玩了“折报纸”、“两人三足”、“跳皮筋”等游戏,亲子们对“两人三足”特别感兴趣,针对不同难度,挑战了一次又一次,最终成功完成了12人一排的“两人三足”游戏。活动现场掌声一次高过一次,笑声不断。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就过了,时间很快就到正午了,社工集合亲子们外出午餐。亲子们都非常开心,都纷纷表示以后还要来参加这类的活动。不仅可以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还能增进亲子间的亲密交流,促进亲子间的良好沟通。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