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青少年乒乓球兴趣小组正式组建完成
摘要:经过前期的组员争锋赛,从20名10岁以上青少年中,经过三轮比拼挑选出了8名晋级为我们的乒乓球兴趣小组组员。以上组员将于每周二下午15:00-16:30,由我们志愿者老师带领他们一起练习乒乓球。
    2016年8月9日,白濠社区青少年乒乓球兴趣小组正式组建完成。我们经过前期的组员争锋赛,从20名10岁以上青少年中,经过三轮比拼挑选出了8名晋级为我们的乒乓球兴趣小组组员。以上组员将于每周二下午15:00-16:30,由我们志愿者老师带领他们一起练习乒乓球。

    本次为小组活动的第一期,组员们便早早聚集于中心,期待着本次小组活动的开始,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自顾练习。
     

    小组活动正式开始后,社工带领组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热身游戏,全体组员共同制定了小组规范,并表示愿意共同遵守。过后,志愿者老师为组员们正式上课,首先进行乒乓球规则介绍,之后便进入本期小组的要点--球感练习和素质练习。

    经过本节次小组的学习,组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乒乓球的系统认识,从简单的兴趣到专业的技术动作练习,大家都有明显的进步和收获。

    相信通过4期的小组活动,组员们会对乒乓球这项运动更加喜爱,从而让青少年们实现自身潜能挖掘、能力拓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