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放飞少年科技梦” 东莞科技馆体验游活动现正举行
摘要:为让社区的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更丰富多彩,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亲密关系。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7月27日举办了“放飞少年科技梦”东莞科技馆体验游活动。

   为让社区的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更丰富多彩,增进父母与子女间的亲密关系。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7月27日举办了“放飞少年科技梦”东莞科技馆体验游活动。

 

   早上8点钟,社工们带着服务对象乘上大巴车由社区中心出发,一路上小朋友们叽叽喳喳说过不停,对本次的东莞科技馆体验之旅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东莞科技馆,带队的社工到游客中心领票并分发给每个队员,我们的科技之旅正式开始了。一进大厅小朋们就被动听的音乐吸引住了,因为这些奏乐者太特别了,他们全是机器人,原来这是科技馆的“机器人乐队”代表之一,接着观看了远古人的生活,体验了陷进屋、乌龟称重……观看的4D动感电影和球模电影更是让全场热闹气氛停不下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了东莞的文化,学习到各种科学知识,明白了各种科学原理,也增进了亲子间的亲密关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