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一扇一世界” 青少年创意绘画兴趣小组
摘要: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6月10日开展了“创意绘画”青少年兴趣小组第一期“一扇一世界”的活动,开创小朋友们的思维,制作出一把独特的小折扇。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6月10日开展了“创意绘画”青少年兴趣小组第一期“一扇一世界”的活动,开创小朋友们的思维,制作出一把独特的小折扇。

 
    炎炎夏日,除了空调、电风扇这些日常降温用品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之外,小小的折扇也是常用之物。平时我们使用的折扇都是直接购买的,今天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创意制作出一把独特的小折扇。
 
   小组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己,并让小朋友们进行自我介绍,互相一起定立了小组契约。通过小小热身游戏,大家开始熟悉了起来,现场气氛也热闹了。
 
                    

    活动时,小朋友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小折扇,各种各样的图案呈现在每个小朋友的空白折扇上。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让小朋友参与到动手活动当中,而且增进了组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并在游戏当中提升心智,促进心理健康。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