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粽情白濠,感谢有你
摘要: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端午传统节日,增进邻里间的友情,感受传统节日包粽子带来的乐趣,于2016年6月8日14时,在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粽情白濠,感谢有你”庆端午包粽子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端午传统节日,增进邻里间的友情,感受传统节日包粽子带来的乐趣,于2016年6月8日14时,在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粽情白濠,感谢有你”庆端午包粽子活动。
 
  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首先向参与居民表达了端午节的节日祝福,并让社区里对包粽子比较有经验的居民来教授、指导如何包粽子,居民朋友便迫不及待的投入到包粽子的队伍中来。两张粽叶一勺米,你一言来我一语,片片粽叶情,一个个完整的粽子在居民的手中活灵活现地呈现出来。仅仅不到一个小时,两盆粽子大功告成。社工根据粽子的数量及居民的实际需要情况,进行了相应的派送。

        

  “粽情白濠,感谢有你”庆端午包粽子送温暖活动既让白濠社区居民了解中国传统端午节日的习俗,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又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达到社区共融。社区居民都纷纷表示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