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光碟小猪”手工制作 展现孩子们不一样的创造力
摘要:2016年5月19日下午,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光碟小猪”手工活动,让孩子们拥有更多自己动手学习的机会,给予自己更好的自信,培养更高的创造力。

   2016年5月19日下午,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光碟小猪”手工活动,让孩子们拥有更多自己动手学习的机会,给予自己更好的自信,培养更高的创造力。

 

   活动过程中,小伙伴们运用自己的创造力制作出自己喜欢的光碟小猪,将自己的作品与其他小伙伴进行交流,期间充满笑声,现场气氛热烈。

                  

   小伙伴们制作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份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最终,活动在气氛欢快热烈的氛围下结束,小伙伴们表示会期待接下来的各种活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