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让小小纽扣在你我手中变废为宝
摘要:2016年5月21日10时,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绘画小组巧手纽扣画的活动,不仅废物利用,还增强了它的观赏性。

   2016年5月21日10时,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绘画小组巧手纽扣画的活动,不仅废物利用,还增强了它的观赏性。

 

   纽扣很常见,体积小,价格便宜,人们常常会把它忽略,多余的衣服纽扣其实还可以有很多用途的。我们使用纽扣做手工,不仅废物利用,制作出有实用性的小玩意,还增强了它的观赏性。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认真听社工讲解纽扣画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在社工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地制作出不同图案的纽扣画作品,在制作的过程中他们虽然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最后他们还是克服了困难制作出自己理想的作品。

                     

   在活动中,孩子们都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制作纽扣画,一方面可以保护环境变废为宝,另一方面可以提高青少年的创新意识,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