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三八花香,时光正好
摘要:三月,春意渐浓,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为了丰富社区女性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同时让社区青少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母亲的伟大,2016年3月8日16时30分,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白濠社区图书馆门前举办了三八节亲子折纸活动,迎接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

   三月,春意渐浓,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为了丰富社区女性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同时让社区青少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母亲的伟大,2016年3月8日16时30分,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白濠社区图书馆门前举办了三八节亲子折纸活动,迎接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 

 

   在16:30放学的小学生带着自己的父母来到白濠图书馆门前参加折纸活动,社工们亲手教在场的小朋友折纸巾康乃馨。小朋友们热烈地讨论着,比拼着谁折的花更好看,父母则在一旁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孩子耐心折花的模样,时不时还添把手。小朋友们做的康乃馨在现场送给了自己的妈妈,并献上节日的祝福,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社工们也将做好了的康乃馨送给围观的女性居民们,让她们感受到更浓厚的节日气氛。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类型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感受快乐。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